【三井 Cuisine M】

地址:台北市松智路1號1樓

電話:02-23451101
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30 / 17:30 - 22:30

 

 

在信義區花旗銀行的一樓,該棟地下室有免費停車場,

位於T字路,面對誠品信義右轉後進入與新光三越A8的那條路,順著再右轉,

馬上就會看到地下室停車場入口了。

上電梯到1樓後會看到服務台,服務台右邊黑色的門口不要懷疑就是Cuisine M了。

三井Cuisine M  

 

又到了每季一次部門的聚餐,這次老闆豪氣的選了Cuisine M,

讓我有機會一窺三井的低調奢華,可惜忘了在低調的門口拍一張照片,

一走進去後是暗色系的裝潢,但兩旁有兩柱高大的『藝術品』,

用很多倒吊的酒杯與叉子堆疊而成,打上燈光後真的還蠻讓人眼睛一亮且帶有創意的,

可惜忘了拍到,好遺憾! <<以下照片來自手機>>

 

遠方上面那一面都是滿滿的酒瓶

內部2

 

終於看到筷架本尊! 

筷架

 

這次我們很貼心的點了最低價的 『輕風』套餐,餐點的部分都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喔!

三井Cuisine M  

三井 Cuisine M  

 

入座後服務人員會來點餐並介紹,因為本人害怕生魚片的口感,

於是請服務人幫忙介紹能換成甚麼其他料理,小姐推薦我烤大明蝦,

剛好本人也很愛吃蝦子 ^^  不過本人也不吃牛肉,

於是小姐推薦我羊排呢?本人搖搖頭,俺也不吃羊肉,

所以換成了干貝,其實我很想再搖頭的......XD  (我承認我真的毛多)

 

等了一陣子後就開始上菜了,一開始的沙拉

正常版是明蝦沙拉 與 特別版的蟹腳沙拉

三井Cuisine M  

 因為我主要的生魚片換成了烤明蝦,所以我的沙拉變成了蟹腳,好鮮甜!

沙拉的醬汁也好好吃!

沙拉  

 

再來就送來了正常版生魚片 與 特別版烤明蝦

生魚片同事說好好吃,貴得有道理,

正常版的牡丹蝦頭會收回可做成手捲或是塞飯之後烤一烤,據說兩種都好吃喔!

三井 Cuisine M

三井 Cuisine M  

我的明蝦蝦頭也有蝦膏,我還嗑到忘我的吸了手指頭,有失禮儀啊! Orz....

生魚片換烤明蝦  

 

正常版的牛肉 與 特別版的干貝,干貝忘了拍了 ^^"

同事說牛肉的也很好吃,牛肉不曉得是三分熟的嗎,因為還略帶血水。

三井Cuisine M

 

接著會送上兩大盤松葉蟹,我們五個人分著吃,不要看這樣好像少少的,

其實五個人也是吃的很夠哦!

三井Cuisine M    

 

還有這個好好好好吃的烤鮪魚下巴,魚肉好嫩又不乾柴,

我覺得今天整套餐中最好吃的是這個。

三井Cuisine M  

 

怕吃不夠又送上了壽司,有包炸軟殼蟹的與包酪梨的兩種

三井Cuisine M

 外表橘橘的好像也是卵之類的嗎?

壽司3  

 

最後上了湯、甜點與咖啡,滿足的畫下完美句點。

湯2

 抹茶冰淇淋

三井Cuisine M

 身為鍋碗瓢盆控的我,喜歡咖啡的小湯匙與放方糖的小碗,

左邊杯子是鮮奶,加不夠可以續喔~

咖啡2  

 

因為有同事吃素食的,附上素食的餐點,最後也是附上甜點與咖啡,

只是有點忘記有沒有漏掉其他餐點,因為我都忙著沉浸在我的美食中,哈哈!

 

焗烤茄子

三井Cuisine M

 

壽司,我只記得酪梨壽司 XD

素食 壽司

 

忘了這個是甚麼 @@"

素食2

素食4  

 

 

 

 

---- 以上----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