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中旬去了一趟札幌再轉到大阪,這次坐了紅眼班機,我只能說我已經老了,

這趟旅程玩的有點辛苦,因為身體一直好疲憊,

下次還是多掏點錢坐正常時間的班機了!不過這次坐了捷星,

發現跟上次去大阪坐的樂桃,我覺得捷星的椅子比較好坐,

樂桃的椅子在脖子的地方太凹了,我覺得坐得有點辛苦。


重點,第一次是要去東急ハンズ時經過這家『梅屋』,被門口的招牌給吸引了,

不好意思過曝了,可是現場看真的很好吃的樣子,

巧克力的甜點又有奶油,打中我的心啊!馬上衝進店裡買了一個,

晚上回到飯店時雖然已經有點損傷,可是還是好好吃~~一點都不膩口,

外面是巧克力,中間的夾心有兩層,上層我不確定是不是北海道牛乳的那個奶油,

不會很甜搭配了下面是有甜味的卡士達醬,整個就歐摸歐摸的好好粗!

馬上跟廣大讀者說調整隔天的行程,無論如何都要好好的再吃一次!


第二天進到店裡選了幾樣很想嘗試的,店員說要點杯飲料,

吃甜點配個茶也不錯!廣大讀者選了紅茶,我選了煎茶,

紅茶只有一杯,煎茶可以一直用附的熱水沖泡。

這是人氣第一名的,一定要點來吃吃看。

前晚吃的就是這個~我們在點的時候也有一位媽媽買了四條這個,

應該是真的好吃不是我幻覺!

這個沒有點,因為想說第一名的有點像泡芙了,而且我們還要點北海道牛奶泡芙。

還有巧克力的~

還有這種的,原諒我只能看圖,日文單字認識不多~ ^^"

這個北海道牛奶泡芙的也點了一個。

最後這個也點了一個,這個只有這家店限定喔,

因為廣大讀者後來想去別的分店買都沒有賣,好扼腕啊!當時應該多買一些的。

旁邊也有一些跟聖誕節有關的商品

茶類的菜單

櫃台旁邊就可以走進去坐著吃甜點囉~

雖然很小巧,可是都好舒服~尤其當天外面好冷!

外帶的人居多,坐在店裡享用的只有我們跟另一個中年女子,好幸福啊!

可惜鏡頭開始起霧了,後來有些都用手機拍了。

中年女子吃完後補拍,風格有點點不一樣。

將將!!店家還額外招待那個限定款的小小1/4塊~好粗好粗!

就是這個,本尊來了。

看得出來有分兩層嗎?真的好好吃~比水果蛋糕工廠的草莓塔還好吃(個人感覺)

這個是北海道牛乳泡芙,奶油不會很甜,我覺得也是好吃的!

泡芙皮是偏軟的那種,不是脆脆的,但又不是軟爛的口感。

這個是第一名,泡芙皮的口感又跟北海道牛乳的不一樣,

這款的皮介於泡芙跟麵包的中間,蠻特別的口感。

內餡是很滑順的口感,但我有點忘記是甚麼味道,我只記得這個超甜的,

連我自詡為螞蟻的都甜到有點想吐,原諒我的形容,只能說我乖乖的吃第二名就很滿足了。

最後這個黑馬,我只記得吃起來是奶奶的味道,大家可以想像吧,

哈哈~好不負責任啊我。但至少下次札幌時去多了一種甜點的選擇!



----以上----


外面

arrow
arrow

    西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