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眉尾一直有一顆小東西,我以為是粉刺積太大顆
因為曾經手癢擠過,流出像粉刺類的東西,
後來懷孕不方便,生完又沒空處理,
最後終於在菇甲一歲半後的某天,媽媽看不下去,
強制要求我去預約,因為廣大讀者也曾經有過, (什麼奇怪體質的我們 ><)
所以詢問過她之後感覺只是小手術,術後也只是貼個小膠帶的樣子,
應該不礙事,術後還能回來上班,因為剛好特休被之前的腸病毒吃到快光了! T_T

看過廣大讀者現在眉頭的樣子,完全看不出來有痕跡,
所以我就直接跟她預約一樣的國泰整形外科的顏毓秀醫生。

第一次先預約確認手術時間
第二次就直接到2樓開刀房,會要求不要配帶金屬物品,
一到2樓先跟櫃台報到,然後找位子坐等叫名字,
沒多久就喊了,先去量血壓再去換衣服,
全身都換掉喔,會有密碼置物櫃可以放東西,
然後再去找坐位等叫名字,一樣沒有很久就叫了,
躺在手術台上等醫生的過程有一位資淺的先來畫等等手術的範圍,
然後就等了很久~一直猶豫要不要睡覺,
不過手術有分要不要拆線,我以為拆線就是最後了,所以就選要再來拆的,
因為不用拆的應該比較貴,當時也忘了詢問一下費用。

顏醫生來了之後很溫柔的跟資淺醫生分享如何畫的更好,
手術過程中其實蠻舒服的,沒有疼痛感,
一邊聽著醫生溫柔的經驗分享但不是跟我 XD  過程蠻快就結束了,
只是結束時傷口的包紮法跟廣大讀者不一樣  TAT
然後就頂著一大包跟被膠帶黏得很奇怪眼神去上班了!
喔喔~有再預約拆線時間!

20190729_124500.jpg

 

第三次拆線是在門診時間直接拆,等很久後終於輪到我的號碼,
咻咻咻的拆線後貼了一個膠帶,可以碰水但要吸乾,
三天後再貼矽膠片,七天後可以順時針按摩,最後再預約一個月後確認復原情況。


目前傷口摸起來還蠻平整的,矽膠片有時貼一貼會掉了,這個比較困擾,
希望之後也能看不出來,讓我能好好的畫眉毛跟抓癢癢了  XD

20190724_221628.jpg

矽膠片買了這一款,藥局買的$480,要自己剪成適當大小。

20190729_224720.jpg​​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